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语录


"如果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,那就喜欢上自己正在做的事吧!"

也许只有当你们被自己的努力感动得泪流满面时,你们的生命才能叫作美丽的生命……
人是习惯的动物,形成一定的习惯以后就不再去思考和改变。这种不愿思考和改变的状态是一种惰性,一种僵化的精神状态,它使我们陷入了惯性思维,使我们失去了改变现状的勇气。我们每天在交通最拥堵的时候挤公共汽车;每天上网进行着无聊的对话;每天晚上回到家把电视从一个频道换到另一个频道,这些都浪费了我们大量的时间。但我们却很少去改变,去认真地思考如何让生活过得更高效、更充实。其实只要我们稍加努力,就可能不断改进我们的生活。

静静想一想自己的生活和工作,看看是不是有地方可以改变一下,进而把自己的学习、生活和工作安排得更好、更简单,让自己的每一天更有意义!

只要活着,就是胜利。就像一棵树一样,活着,总能够慢慢长大.

金字塔如果拆开了,只不过是一堆散乱的石头;日子如果过得没有目标,就只是几段散乱的岁月,但如果把一种努力凝聚到每一日,去实现一个梦想,散乱的日子就积成了生命的永恒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